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德比战王仪涵0-2败北 蒋燕皎王适娴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20:22
组图:蒋燕皎晋级决赛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女单半决赛,近来状态欠佳的王仪涵迎战队友蒋燕皎,结果王仪涵依旧没能摆脱自己低迷的状态,19-21和17-21连丢两局无缘决赛。决赛中蒋燕皎将和王适娴争夺冠军。

  首局比赛,王仪涵进入状态更快,一度以5-1领先,尽管蒋燕皎随后将比分追至10平,但是王仪涵随后脸色四分再次将比分拉开,蒋燕皎也不甘示弱,双方从14平打到15平,蒋燕皎在19-17领先情况下被王仪涵追至19平,但蒋燕皎还是连下2分以21-19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仪涵没有受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双方开局阶段比分一直焦灼,5平之后,又是蒋燕皎率先发力将比分扩大到9-5,13-7时,王仪涵背水一战将比分回执15平,可惜她没能再接再厉,蒋燕皎在18-17领先时连下三分,21-17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0战胜王仪涵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将和王适娴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思航雨

1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