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泰森拳台秀功夫演口技 韩乔生劝泰森投资房地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20:18
组图:泰森拳台流露温情 耍“猴拳”惊呆韩乔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当晚8点,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再次亮相赛场与观众互动。

  与首日的亮相一样,泰森今天同样是在一群小拳手的带领下步入赛场,所不同的是,今晚的泰森收到了比昨晚更多的尖叫。身着红色T-恤的泰森在聚光灯下走入赛场时,全场观众都起立拿出手中的手机纪录下这位拳王的风采。

  在走上拳台前,一名拳迷甚至冲破重重防守希望接近泰森,不过就在这位拳迷即将得手时,最后一层的保安将他架出了内场。

  走上拳台的泰森与昨天一样接受了韩乔生的“雷人”采访,韩乔生在采访中调侃道:“你在这里有这么多的拳迷,有这么高的人气,我建议你在中国投资房地产,这回让你赚得盆满钵满。”对于这个问题,泰森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拥有这么多的粉丝。

  在主持人的一再要求下,泰森再次表演了中国功夫,不过与昨天的“醉拳表演”有所不同,今天泰森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表演开始前,泰森先是要求全场安静,就在众人不明就里时,话筒里传来了中国功夫片中打斗的音效,原来泰森这回一边表演着腿脚功夫,还自己给自己的动作配上了音效,这段惟妙惟肖的口技模仿也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一直喜欢孩子的泰森还在拳台上与小拳手们一次次地拥抱,他表示,愿意教这些孩子打拳,让他们变得跟自己一样富有。

(责任编辑:王涛)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