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贝肯鲍尔想为卡塔尔省钱:世界杯改到1月份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20:42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比赛要改到一月份进行,这个破天荒的建议几乎在全世界都引起了轩然大波。其实这个建议不是卡塔尔人想出来的,而是德国传奇人物贝肯鲍尔。为了避免海湾国家灼热酷暑,贝肯鲍尔建议卡塔尔世界杯在一月份进行。

  作为22位执委之一,贝肯鲍尔在苏黎世投票时选择了这个海湾酋长国,贝肯鲍尔表示,如果比赛依然按照传统在六月或者是七月份举行显然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那不是世界杯真正的舞台。

  “我们应该考虑一下,是否应该把世界杯挪到一月份或者是二月份来进行,那个时候卡塔尔的气温大约在25摄氏度左右。”贝肯鲍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

  “为什么不能接受呢?欧洲联赛时间表将会在2012年有所改变,这样就会相对减少一些影响。而且这样一来,就会节约用于安置赛场空调和风扇的巨额费用。”

  贝肯鲍尔表示,世界杯的赢家应该是属于球员和承办者的,同时他拒绝透露他在苏黎世把票投给了谁。他也并不承认卡塔尔就比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有什么优势。

  贝肯鲍尔说:“最令我吃惊的是澳大利亚在第一轮就和英格兰一样出局了,但是我相信俄罗斯一定会很好的承办2018年世界杯。”(搜狐体育 五月清风)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