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科特布斯输球仍未掉队 邵佳一有望借势重返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2月04日22: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15轮的重头戏,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客场0-4不敌升级竞争对手奥格斯堡,刚刚积攒起来的升级优势荡然无存。是役,邵佳一依然是替补登场,他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表现尚可,一次任意球攻门技惊四座,险些攻破对手城池。

  上轮联赛,科特布斯刚刚用一场6-0的大捷震慑了联赛各路对手,不曾想仅仅一周后,他们客场的短板便暴露无遗。面对攻击火力仅次于自己的奥格斯堡,科特布斯被对手连灌四球。此役告负,科特布斯8胜3平4负积27分排名已经从赛前的第四下滑至第七。对手奥格斯堡则凭借一场大胜,暂时将积分上升至联赛第二。可以说,科特布斯输掉的是一场里外里“6分”的关键比赛。

  几周前,搜狐体育便分析了科特布斯的升级形势。当时科特布斯在冬歇期还有5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科特布斯先是客场2-2逼平了此前主场全胜的杜伊斯堡,接着主场6-0大胜奥厄。可惜,客场倒在了奥格斯堡脚下。就目前的情况看,德乙联赛前七名间的积分都咬得很紧,科特布斯要想在升级竞争阵营中站稳脚跟,就必须顺利拿下剩余的两场与柏林联队以及奥伯哈森的比赛。

  考虑到对手的排名均不如科特布斯,科特布斯取得连胜还是希望不小。因而对于这场失利,关心科特布斯和邵佳一的球迷也不必太过担心。同时,一场失利也很有可能迫使主帅沃利茨进行变阵。雷梅林克和范德里奇组成的中场进攻二人组显然不够“给力”。让经验更为丰富的邵佳一取代稚嫩的范德里奇也在情理之中。

  本场比赛,邵佳一替补登场后表现活跃。特别是那次任意球攻门险些得手。不禁让人想起了中国球星本赛季联赛里的两次任意球直接得分场面。若不是对方门将延奇异常老辣,在知道控制不住皮球的情况下将球托出底线,即便无法得分,也会给队友的补射破门制造机会。同时,邵佳一前场的突破和分球也比范德里奇更有威胁,他若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肯定能与强于突破的雷梅林克相得益彰,给对手防线制造更多的麻烦。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