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泰王杯赛:徐琰首轮抽中德国名将 避开雅桑克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04日22:45
泰王杯徐琰与对手
泰王杯徐琰与对手

    搜狐体育讯 4日上午,2010年“泰王杯”超级职业泰拳赛进行了抽签仪式,受邀参赛的中国选手徐琰首轮抽中幸运地避开了泰国现役高手雅桑克莱和卫冕冠军俄罗斯人科斯莫-亚历山大。首轮比赛,徐琰将迎战德国泰拳王亚历山大-沃杰尔。

  “泰王杯”赛事为现任泰国国王普密蓬所创,这是泰国最高规格的职业泰拳赛事,同时,这也是每年泰王生日庆典活动之一,此赛事泰拳高手云集,泰国国内选手皆以参加这一高水准拳赛为荣。

  本届赛事将于5日进行,采用世界职业泰拳竞赛规则,每场比赛3回合,每回合3分钟,回合间休息2分钟。赛事主办单位世界泰拳理事会(WMC)从五大洲挑选了8名72.5公斤级别的选手进行抽签单循环淘汰赛比赛,由于比赛一天打完,因此最后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将在一天内进行3场比赛,对拳手的体能和意志将是极大考验。

泰拳王亚桑克兰莱发誓夺回超级杯
泰拳王亚桑克兰莱发誓夺回超级杯

  在本次出战的8名选手中,有5人是来自WMC五大洲排名第一的选手。此外,还有2009年泰王杯冠军科斯莫-亚历山大(Cosmo Alexandre)、WBC泰拳王70kg世界排名第一的雅桑克莱(Yodsaenklai)以及中国选手徐琰。

  在4日上午的抽签中,中国选手徐琰抽得上签,首轮对阵德国选手亚历山大-沃杰尔,未陷入上届拳王与泰国著名拳王雅桑布莱的死亡小组之战。但是,泰王杯超级赛没有弱者,其中五位选手均为全世界五大洲世界职业泰拳排名第一,多条金腰带为一身的超级泰拳王,徐琰的对手亚历山大就是曾经WBC职业泰拳组织的金腰带得主,因此,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较量,不过,目前徐琰状态良好,已投入正常的赛前训练。

  正在备战的徐琰表示,自己在这八人中是新人,“他们都有上几百场的战绩,真的身经百战,能有机会与顶级高手过招,对我及中国选手来说是极其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会竭尽全力,积极备战,打好第一战。”

泰王杯超级赛正式启动
泰王杯超级赛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