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蒋燕皎:赢在耐心顶住了攻势 不提卫冕立足于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04日2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4日 上海报道)作为卫冕冠军,蒋燕皎这次表现得非常低调。北京时间12月4日,在2-0战胜王仪涵晋级决赛之后,她依然淡淡地表示,“没有想过卫冕,还是尽力去拼吧。”

  “失误率比她少一些,关键赢在比较耐心,顶得住她的一些进攻。”第二局,蒋燕皎一度以13比7领先,但王仪涵在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下并未放弃,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攻,连追3分10-13落后,并通过艰苦的拉锯战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5-15平,重新掌控了比赛。

  作为中国公开赛的两届卫冕冠军,蒋燕皎这次依然是夺冠的大热门。明天,她将与队友王适娴争夺冠军。对于能否“卫冕”的话题,蒋燕皎有些回避。“还没想这么多,明天还是尽力去拼,心态最重要。”蒋燕皎,“她比我年龄小,所以还是不要背任何包袱,做好困难准备,立足于拼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