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获全队第二高分 任意球脚法令人印象深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23: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德乙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客场0-4不敌奥格斯堡。本场比赛,邵佳一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一脚任意球攻门令人印象深刻。

  赛后,《sportal》给双方队员进行了评分。受限于球队的大比分失利,邵佳一尽管表现不错,但是也只得到了4分。邵佳一替换前锋佩特森登场后,更多时候出现在尤拉身后,担任影子前锋。他的几次射门均给对手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65分钟,邵佳一的右脚远射碰到对方后卫身体出了底线。第70分钟,他的电梯任意球差点敲开对手大门,好在对方门将延奇经验丰富,将险情化解。虽然只有4分的及格分数,但是这已经是仅次于门将基斯鲍姆(3分)和前锋尤拉(3分)的全队第二高分。

  右后卫比特洛夫不但送给对手点球,还吃到红牌,让本队在剩余近70分钟时间里10打11。他仅仅得到5分。上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许内迈尔(4.5分)状态不佳,他同样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机会。此外,队内最佳射手,同时也是联赛最佳射手佩特森本场表现形同梦游,他也只得到5分。

  反观主队奥格斯堡,上演帽子戏法的前锋拉斐尔当选本场最佳,1.5分的高分实至名归。门将延奇化解了不少险情,特别是将邵佳一的任意球攻门拒之门外。他也有2.5分的不低评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