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推迟比赛按原计划今晚进行 正火速赶往客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23:56

    搜狐体育讯 仅仅几个小时,巴塞罗那与奥萨苏纳之间的第14轮比赛时间便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班牙足协“拒绝”巴萨俱乐部方面之前提出的延期要求,坚持让西甲卫冕冠军的比赛在周六晚间进行,这意味着巴萨将士不得不火速赶路才能完成本轮客场与奥萨苏纳的比赛。

  由于西班牙境内航空调度员全体大罢工,使得巴萨周末联赛也因此受到影响,在无法飞赴潘普洛纳市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早些时候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经过协商奥萨苏纳和巴萨的比赛将被延期至周日进行。不过西班牙足协的一位发言人随后对外表示,否认对延期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这位发言人说道:“比赛没有被延期,西班牙足协希望本周末的联赛都能如期进行,巴萨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0点(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点)进行,现在还是这个时间。如果巴萨届时不露面,那么纪律委员会将会决定该如何做。”

  据称是奥萨苏纳拒绝将比赛延期的决定,奥萨苏纳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截止到14点55分,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外界谣传和揣测比赛延期的官方资料。这场比赛将按原计划进行,奥萨苏纳明白没有任何改变日期和时间的理由。”

  据称,下周中还有欧冠联赛任务的巴萨当地时间15点30分离开诺坎普乘坐高速火车在16点左右赶到了圣斯火车站,并及时赶上火车以便在17点20分抵达萨拉戈萨,然后再转大巴赶往潘普洛纳以尽量争取按照原计划20点开打的比赛,据媒体报道当奥萨苏纳已经在体育场内热身时,巴萨球员正坐在时速达到100公里/小时的车上向纳瓦拉国王球场飞驰,比赛能否如期进行,让我们一起共同关注。(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