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德罗巴破2个月球荒 切尔西1-1跌至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00:57
幻灯:德罗巴与卡卢击掌相庆

视频-德罗巴破2个月球荒 切尔西憾平跌至第三
视频-客场遭沙尔克屠杀 拜仁跌至第7夺冠成奢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3点,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全面开打,刚刚止住连败的蓝军切尔西本轮主场迎战埃弗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在1-1被埃弗顿逼平,最近4轮比赛无法获胜,积分榜被枪手阿森纳反超滑落至第3位。德罗巴上半时依靠点球打破两个月以来的进球荒,比赛86分钟,贝克福德帮助埃弗顿扳平比分。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仅论英超联赛,切尔西历史上只在斯坦福桥输给埃弗顿一次,还是1994/95赛季的事情了,之后切尔西联赛中已经连续15场主场对阵埃弗顿不败。不过,切尔西最近连续4次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埃弗顿全部是平局告终,近4个赛季即使是切尔西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优势也从未超过一个球。

  尽管切尔西近来战况不佳,但切赫依然以8场力保城门不失,继续把持本赛季英超单场不失球门将的首座。另一个可能让埃弗顿感到担忧的球员是德罗巴,科特迪瓦魔兽在英超中近9次面对埃弗顿收获6个进球。实际上2002年5月之后,切尔西还从未在联赛中遭遇过主场两连败。

  埃弗顿上赛季主场战胜切尔西,也终结了连续18场英超、各项赛事共24场不胜切尔西的尴尬。最近5个客场联赛平了4次,埃弗顿虽然本赛季至此仅仅只拿下了3场联赛胜利,但近26场联赛加在一起也只输了5场,这样一支韧性十足的球队并不会在斯坦福桥轻易缴枪。

  开场仅仅30秒,萨哈突破至禁区线位置大力抽射被切赫挡出。第3分钟,埃弗顿在中路配合直塞到禁区内左侧,萨哈勉强起脚射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马卢达沿左边路突破,边路低平球斜传到门前,球被霍华德出击没收。第13分钟,德罗巴禁区内没有控制好皮球,皮球落到身后的迪斯汀身边,慢镜头显示迪斯汀有手球的嫌疑,但是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的表示。

  第20分钟,切尔西左路策动攻势,阿内尔卡禁区前闪开空当后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2分钟,博辛瓦右路斜传门前,德罗巴禁区中路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大门。第25分钟,切尔西左路角球给到门前,特里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米克尔禁区外再射,皮球再次被碰出底线。1分钟后,德罗巴角球给到禁区后点,特里得球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8分钟,内维尔中场踢倒德罗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卡卢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菲利普-内维尔回传球失误,阿内尔卡断球形成单刀,霍华德阻挡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德罗巴主罚大力抽射中路一蹴而就,1-0,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进球,也是时隔两个月后的首粒进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点球暂时1-0领先埃弗顿。

幻灯:特里卡希尔推搡险斗殴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埃弗顿左侧起球斜传到门前,第一点同样还是被后卫顶到解围出禁区,罗德维尔禁区边上凌空抽射,球偏出球门。第58分钟,埃弗顿换人调整,贝克福德换下萨哈。第61分钟,切尔西把球分到右边路,低平球传给禁区内的德罗巴,德罗巴不停球转身抽射,球没有打中部位。第62分钟,贝恩斯左边路突破下底传中,门前接应的罗德维尔横身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65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费雷拉换下博辛瓦。第72分钟,皮纳尔禁区前直塞,卡希尔禁区内抢点攻门鞋尖扫到切赫的头部,切赫眉骨位置被扫破出血,特里与卡希尔之间发生冲突。随后卡希尔向切赫表达了歉意,切赫在经过队医的治疗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第78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拉米雷斯换下阿内尔卡。第79分钟,皮纳尔中场继续控球,斜传吊进禁区,罗德维尔抢点头球后蹭,球被门将切赫没收。

  第82分钟,埃辛与费雷拉右路配合,后者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德罗巴和阿什利-科尔两点包抄未碰到皮球,马卢达禁区后点得球闪开空当小角度抽射被霍华德得到。第86分钟,埃弗顿客场扳平比分,贝恩斯左路连突切尔西3人传中,卡希尔禁区后点头球摆渡,贝克福德门前近距离冲顶破网,1-1。第87分钟,埃弗顿换人调整,比利亚莱蒂诺夫换下皮纳尔。随后切尔西由斯图里奇换下米克尔。由于切赫受伤下半时补时达到7分钟。

  补时第2分钟,雅杰尔卡放倒斯图里奇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第4分钟,费莱尼禁区边缘小角度抽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在1-1被埃弗顿逼平,最近4轮比赛无法获胜,积分榜被枪手阿森纳反超滑落至第3位。

  切尔西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65’19-费雷拉)、26-特里、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15-马卢达、12-米克尔(87’23-斯图里奇)、5-埃辛/21-卡卢、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75’7-拉米雷斯)

  埃弗顿阵容(4-5-1):24-霍华德/18-内维尔、6-雅杰尔卡、15-迪斯丁、3-贝恩斯/20-皮纳尔(87’7-比利亚莱蒂诺夫)、17-卡希尔、23-科尔曼、25-费莱尼、26-罗德维尔/8-萨哈(58’16-贝克福德)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