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伊布罗比博阿滕建功 米兰3-0布雷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4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15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升班马布雷西亚。半场结束时,AC米兰3比0领先布雷西亚,博阿滕、罗比尼奥和伊布各自攻入一球。

  AC米兰最近5轮获得4胜1平的佳绩,目前排名意甲积分榜首位。而布雷西亚最近10轮3平7负没有获得一场胜利,面对这样的对手,AC米兰赛前被普遍看好。历史上两队曾有53次交锋记录,AC米兰28胜16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AC米兰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是伊布和罗比尼奥。中场方面,博阿滕稍稍突前,身后三人是加图索、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坐镇中路,赞布罗塔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率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AC米兰首次射门便取得领先。伊布在左路拿球后突入禁区,安布罗西尼巧妙脚后跟一磕,伊布在底线处低平球回传,包抄的博阿滕推射近角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布雷西亚。

  第12分钟,伊布中路突破分球,罗比尼奥横向趟了一步后远射,球被塞雷尼扑住。第17分钟,布雷西亚险些扳平比分,赫特马伊右侧下底传中,中路的卡拉乔洛倒钩射门,球被阿比亚蒂神勇扑出。第28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左侧连续踩单车过人后小角度射门,球击中边网。

  比赛的第28分钟,布雷西亚球员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罗比尼奥禁区中路得球后顺势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皮尔洛中路直塞,伊布禁区右侧拿球后小角度大力抽射命中,比分变成了3比0,这是伊布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

  第32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外远射打高。第33分钟,布雷西亚防线解围失误,博阿滕的单刀射门被塞雷尼扑出,随后罗比尼奥补射又被塞雷尼挡下,补防的马丁内斯随即解围。第35分钟,皮尔洛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被塞雷尼扑出,阿巴特禁区外再度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卡拉乔洛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41分钟,博阿滕接应伊布背身挑传后突入禁区右侧抽射打飞。半场结束时,AC米兰三球领先布雷西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