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结束 “配角”王力宏成焦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5日05:14

  本报北京12月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融时尚、滑雪、音乐等一身的“沸雪”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今天晚上在北京奥体中心结束,来自加拿大的塞巴斯蒂安最终以动作完成无瑕疵和最大难度在16名选手中最终夺冠。不过,最受冰雪迷们追捧的“飞翔的番茄”肖恩·怀特并没有登场亮相,只是作为现场主持而现身,倒是原本是“配角”的台湾艺人王力宏则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为了此次比赛,奥体中心特意在体育场中间位置搭建了42米高的跳台,并将其覆盖上人造白雪,参赛选手要从高台上飞翔而下,展示各种优美的技巧动作。而赛道旁边则是搭建成一个灯光辉煌的表演台,现场观众除了观看单板滑雪选手的比赛外,还可以看到歌星们的表演。组委会为了造人气,还专门邀请来歌星王力宏和最具现场活力的摇滚乐队新裤子乐队来现场献声。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