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0场7球伊布找回巅峰感觉 他在圣西罗仍是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06:17

    搜狐体育讯 上轮和桑普多利亚的交锋,伊布没有入球,米兰的连胜势头也遭到终结。本轮面对升班马布雷西亚,闲庭信步的伊布用一脚不讲理的爆射轰开了对手城门,帮助米兰顺利拿到3分。意大利媒体惊呼:“伊布已经找回王者尊严”。的确,瑞典天王的自信心如今已经完全找回,无论这座球场叫梅阿查还是圣西罗,伊布都是这里的至尊。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从巴塞罗那返回米兰城之时,伊布曾经豪言,几个月内他将重新成为这块球场的主宰。但在赛季初的低迷期里,瑞典天王并没有送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这也让他背负了众多骂名。甚至有媒体拿他和上赛季的水货亨特拉尔相提并论。然而伊布从来没有把这些负面新闻放在心上,在渡过了磨合期之后,强大的伊布又回归了人们的视野。

  在9月里伊布曾经在连续7场比赛中送出7个入球的表现,但在10月里他陷入低迷。直到10月底和那不勒斯一战,伊布攻入一球,而这也是他第二个进球高潮期的开始。直到本轮和布雷西亚一战,伊布在连续10场比赛中攻入7球,而AC米兰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红黑军团跃居意甲积分榜首,伊布在意甲射手榜上也以8个入球的成绩排到了并列第2的位置。如同《罗马体育报》所言:“伊布和他的AC米兰,实现了双赢。”

幻灯:米兰3-0 伊布爆射

  和布雷西亚一战,伊布所表现出来的王者之气让人叹服。“自信、轻松”,这是诠释瑞典天王最合适的词藻。面对升班马布雷西亚,伊布的自信让他瞬间秒杀对方后卫。第4分钟博阿滕就获得入球,而这个完美开局有一半功劳要归到伊布身上,他在左路拿球后强行突破,和安布罗西尼巧妙配合后,伊布果断下底传中,最终为加纳人送出助攻。第31分钟,伊布的霸气得到体现:瑞典人禁区右侧拿球时,布雷西亚已经有3人在其周围实施包围。此时的伊布并未急于分球,而是稍稍调整,然后突然加速突袭右侧肋部。随后,伊布式爆射送出,塞雷尼纵然神勇也难挡这脚无解射门。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惊呼:“伊布的射门世界上无人能挡!”《米兰体育报》则称赞道:“伊布已经打出了国际米兰士气的气质,在AC米兰他依然是国王!”

  全场比赛,伊布的传球成功率达到85%,除了为博阿滕送出一次助攻外,他还有多达6脚的威胁传球。而在射门方面,伊布还有一次险些利用自己的绝技“蝎子摆尾”羞辱对手。能传能射的伊布,已经悄然扔掉了“球霸”的骂名,这也是他在提前下场时得到圣西罗全场掌声的原因。阿莱格里的这次换人目的明显,下周欧冠小组末轮,伊布需要留力。但在球迷眼中,这次换人似乎更像是在为伊布制造万人欢呼的场面。欧冠晋级,意甲榜首,伊布王者归来。如今的AC米兰,正在巅峰享受HIGH的感觉。(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