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称遭戏耍炮轰西足协 皇马喉舌:应判红蓝0-3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07:51
《阿斯报》主编雷拉尼奥博客截屏-炮轰巴萨

视频:梅西梅开二度比利亚妙传 奥萨苏纳0-3巴萨
视频:C罗中两元铁汉跪求裁判 皇马2-0瓦伦西亚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尔主义到达巅峰”,“比利亚尔主义和瓜迪奥拉主义”,皇马喉舌《阿斯报》的专家们,又开始大作文章了。在他们看来,巴萨永远在西班牙足协面前拥有特权,瓜迪奥拉的球队总能在潜规则中获益。今夜的迟到事件被视为证据之一,按照西甲规定,如果某支球队迟到30分钟的话,那就会被判0比3输球。而今夜开球时间,比预定晚了足足45分钟。不过这次皇马喉舌却咬错了人,事实上,巴萨本身就险些被西班牙足协给害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与奥萨苏纳一战,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晚上20点举行。不过在20点时,巴萨大巴才刚刚缓缓驶入纳瓦拉国王球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巴萨官方提出了通过公开声明的方式揭晓了谜底。当地时间上午9点,巴萨全队在诺坎普集合准备前往机场。但由于机场罢工,机场方面一再推迟班机起飞时间,尽管给出了上午肯定能飞的保证。临近中午时,西班牙足协通知巴萨高层,比赛被推迟到了星期日17点进行。

巴萨官网截屏-揭晓迟到谜底

  巴萨接受了这一决定,尽管这会对六冠王备战下周二的欧冠比赛产生不利影响。巴萨高层同时制定了计划,红蓝军团预计在17点坐火车前往萨拉戈萨,然后再坐大巴奔赴潘普洛纳,并在那里过夜准备周日的比赛。但在下午15点左右,西班牙足协突然告知巴萨方面,这场比赛将会在今天20点如期举行如果巴萨不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出现在纳瓦拉国王球场的话,巴萨就会被判主动放弃比赛告负。

幻灯:巴萨众星齐庆功普队攥拳狮吼(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巴萨向西班牙足协表示愤慨并宣称受到欺骗,但最终不得不接受这一决定。巴萨将火车提前到了16点,到了萨拉戈萨后立刻转乘大巴奔赴潘普洛纳。19点45分,巴萨大巴来到了潘普洛纳,5分钟后抵达了纳瓦拉国王球场。由于大批主队球迷拥堵了道路,巴萨大巴在入场前几乎寸步难行。直到原定开球的20点时,瓜迪奥拉和弟子们才下车走进球场。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巴萨在45分钟后正式迎战对手。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战前热身和准备会的仓促,都直接源于西班牙足协出尔反尔的脑残决定。

《每日体育报》截屏-西班牙足协承认首先向巴萨建议比赛改期

  西班牙足协主席秘书长豪尔赫-佩雷斯承认,是西足协首先向巴萨建议比赛改期的。但由于奥萨苏纳方面拒绝了这一提议,西足协不得不通知巴萨玩起了生死时速。巴萨之所以处于如此狼狈的境地,正是因为西足协在没有得到奥萨苏纳认可前,单方面通知六冠王比赛延期。豪尔赫-洛佩斯也承认,西足协让主裁特谢拉不要过于纠结于比赛开球时间,毕竟此事中巴萨是受害者而非得益者。不过按照西甲章程规定,参赛球队必须要在赛前一小时就抵达球场,违者将被处以3006到12021欧元的罚款。这笔罚款,西足协是否会代巴萨缴纳呢?(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新闻:

·足协闹剧害巴萨迟到赛场 急行4小时下车就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