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空管人员罢工影响巴萨比赛 足协改期被指失公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5日06:58

    新华社马德里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航空调度员的罢工,推迟了巴塞罗那与奥萨苏纳的比赛时间。

    巴塞罗那与奥萨苏纳之战原定于4日晚20:00进行。由于机场处于瘫痪状态,巴塞罗那一开始又拒绝以乘火车或汽车的方式出行,西足协一度同意将比赛改期至周日下午5点进行,不想此举却引发了奥萨苏纳球员的抗议。他们称足协的决定是“耻辱”的,西班牙媒体也纷纷指称此举有失公允。

    西足协随后又突然改口,称足协无权更改比赛时间,并表示巴萨应该效仿其他球队坐大巴前往客场。巴塞罗那全队不得不于下午四时乘坐火车至萨拉戈萨市,再转汽车前往潘普洛纳。他们虽然及时赶到球场,但比赛还是推迟了45分钟开场。最终巴萨还是凭借佩德罗和梅西的进球3:0赢下了这场较量,继续稳坐西甲积分榜首位。

    此外,当日比赛的巴伦西亚、马德里竞技两支球队也都乘大巴抵达客场进行了比赛。(完)2010/12/05 06: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