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尼尔挺加内特嘲笑诺阿 KG连羞辱联盟三大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07:58
奥尼尔与加内特
奥尼尔与加内特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昨天主场轻取公牛,加内特在33分钟里,交出了20分17板6次助攻的完美数据。相比之下,诺阿的14分10板有些失色不少。有趣的是,诺阿和加内特的场外关系并不好,这让后者有了打击前者的资本。

  加内特此前曾先后讥笑过维拉纽瓦和博格特,并公开嘲笑他们是无名之辈,甚至还在球场上大喷垃圾话,辱骂维拉纽瓦是“癌症患者”,此事一度闹的沸沸扬扬。诺阿当时曾公开声援维拉纽瓦,认为加内特的垃圾话有些过分。于是,加内特昨天赢得了个人PK后,又开始将矛头对准了诺阿。

  与前两次不同的是,加内特这次多了个帮手——奥尼尔。“这些小嫩猫缺乏应有的尊重,所以,凯文得好好的教训下他们。”奥尼尔昨天的赛后如是告诉记者。

  “伙计们,我今天来和你们聊聊‘人’这个概念。”加内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当然他(诺阿)也不例外。我没有心思去评价或者消遣别人,我只想好好打球,帮助球队获胜,让球队变得更强,别的,我不想去想太多。”

  有好事的记者随即问他,诺阿是个无名之辈吗?加内特笑了笑,然后一本正经的回答说:“下一个问题!”

  “我不想再继续讨论‘无名之辈’这个话题了。”加内特随后将话题转移到了联盟下赛季可能停摆上,“据说下赛季很可能停摆,这意味着这个赛季有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或者说以后很难还有这么好的时光。所以,我现在得好好享受和队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