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7场7球神将险误火车 此生打死也不效力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09:00
幻灯:佩刀拔头筹狂指梅西感恩(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视频:梅西梅开二度比利亚妙传 奥萨苏纳0-3巴萨
视频:C罗中两元铁汉跪求裁判 皇马2-0瓦伦西亚

    搜狐体育讯 感谢上帝,让巴萨拥有了佩德罗。感谢上帝,他没有将时钟拨快四分钟。由于西班牙足协出尔反尔逼迫巴萨必须在今天奔赴纳瓦拉国王球场,红蓝军团不得不搭乘4点开往萨拉戈萨的火车,并在到站后再转坐大巴奔赴潘普洛纳。在火车开动前3分钟,佩德罗才匆忙赶到巴塞罗那的桑斯火车站。但就是这个迟到大王,却成了巴萨攻克纳瓦拉国王球场的头号尖兵。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巴萨三叉戟中,只有佩德罗从未攻破过奥萨苏纳的大门,特内里费人在3次对阵该队时都交上白卷。不过今夜打破僵局的,正是PR17。25分钟梅西中路直传,佩德罗心领神会反越位插上。面对弃门出击的前曼联门将里卡多,佩德罗轻松推射破门。这是佩德罗第一次敲开奥萨苏纳大门,同时是他近7场比赛中打进的第7个进球。在联赛上半程收官阶段,佩刀找回了上赛季的状态。或者换句话说,他的状态甚至好于一年前!

  佩德罗明白自己的巴萨锋线上的地位,他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为梅西和比利亚服务上。除了进球、一次颇具威胁的凌空抽射和一次吊射空门之外之外,特内里费人今夜没有任何个人攻击,他一直孜孜不倦的致力于为队友助攻。在巴萨锋线配置中,佩德罗原本踢右边锋。但考虑到奥萨苏纳右中卫塞尔吉奥高大笨重,佩刀特地被瓜帅安排在了左翼,并屡屡冲击利用塞尔吉奥转身慢的弱点发起冲击。第4分钟时,佩德罗就曾接应梅西直传横敲中路,可惜比利亚以毫厘之差错过皮球。27分钟梅西踢中门柱之前,同样接应到了佩德罗的妙传。

  佩德罗就像即插即用的移动硬盘,他可以在巴萨锋线任何位置上立刻找到感觉。68分钟佩德罗禁区左侧反越位后横敲中路,若非塞尔吉奥冒着摆乌龙的风险铲球解围,梅西就将轻松将球推入空门。85分钟佩德罗为比利亚送出单刀,可惜葫芦娃的低射被里卡多扑出。

  佩德罗的努力并不仅仅局限在进攻中,他是巴萨前场反抢体系中最拼命的球员,西媒甚至笑称他把自己当成了后卫使用。13分钟时佩德罗甚至回防到本方禁区之内,他卡住身位并破坏了胡安弗兰的一次成功突击。尽管马德里媒体赛后宣称这该是个点球,但佩德罗只是做出了普通的身体对抗,皇马喉舌只不过是继续向裁判界施压而已。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评分中,佩德罗的6.9分仅次于梅西列全队第二。

  佩德罗代表着拉马西亚的精神,那就是团队协作、对球权的分享和对红蓝军团的绝对忠诚。“我永远也不会穿上皇马球衣,这绝对不可能。在我效力巴萨的这么多年中,这里的人们一直对我非常好。如果我孩子要为皇马踢球的话,那将是非常不幸的事情。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告诉他,不能效力巴萨对他而言是多么大的遗憾。”佩德罗的话掷地有声。(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