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门将因伤退出国足 张鹭:韧带撕裂没法坚持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2月05日08:17
  肩部韧带撕裂,得手术

  晨报讯(记者 周松)国足备战亚洲杯的集训刚刚开始,辽足门将张鹭就因伤退出了。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张鹭,他十分遗憾地说:“能够入选国足,我十分珍惜,但没办法啊,联赛中的伤复发了,肩部韧带撕裂,实在没法坚持了。现在我已经回到天津的家里了,正在联系手术,不过请大家放心,不会影响下赛季的联赛。”

  铁定无缘亚洲杯之后,张鹭也对国家队送上了祝福,“中国足球现在很困难,但我相信国家队的队友们,也祝福辽足队友于汉超和杨旭能够在集训中好好表现,争取进入最后的23人大名单。”

  作者:周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