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欠薪案球员讨289万 门将程月磊赴国足集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2月05日09:41

  被称为“中国足球史上最大金额”的深足队员讨薪案已经终审。深足队员昨天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判定深足队员依法获得2008赛季的欠薪289万元。

  根据(2010)深中法民六终字第5816-5831号民事判决书,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深圳市足球协会的上诉,维持福田区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判决书指出,深足应向18名球员支付2008赛季工资奖金及经济补偿金等合计289.68万余元,2008赛季的深足托管方深圳市足球协会承担连带责任。

  深圳市劳动仲裁委在2009年12月作出裁决,裁令深足与市足协支付这笔欠薪。在裁决期间,市足协曾向球员支付了部分欠薪。在裁决生效前的最后两天,市足协向福田区法院起诉,声称其不应承担连带责任。福田区法院经审理判令市足协败诉。市足协对该判决不服,日前又向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市中级法院对本案的判决为终审判决。根据法律规定,如有关单位不自觉履行生效判决,球员可以选择申请法院对用人单位或承担连带责任的单位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此外,深足门将程月磊已赶到海口参加国家队集训。程月磊曾经在2009年底入选过国家队,但他没有进入本期集训名单。深足放假后,程月磊开始了假期,并在11月14日向女友求婚成功。程月磊介绍说,他在11月下旬自行展开体能训练。没想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12月2日打来电话,通知程月磊乘坐3日最早的航班前往海口,顶替肩伤离队的辽足门将张鹭。程月磊说,他已在海口参加了两堂训练课。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晶报

1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