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不久将入住8000万豪宅 称会想念奥兰多邻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09:44
伍兹8000万美元打造的朱庇特庄园
伍兹8000万美元打造的朱庇特庄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老虎伍兹希望自己生活的各个方面有个新的开始,他期盼着搬进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岛用8000万美元打造的豪华庄园里居住。

  “我都等不及到那里去。”伍兹周四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说。

  在ESPN网站的一次简短采访中,伍兹称无法描述入住的准确日期,不过经过数年的建造这后,入住日期已经为期不远了。“那得看架线、家具以及其它情况而定。”伍兹说。

  伍兹和前妻艾琳-诺德格林都准备搬出他们以前在奥兰多郊外的高档社区艾勒沃斯。艾勒沃斯现在很出名,因为伍兹去年这个时候曾在那里发生一起车祸,最终揭露了一连串婚外情并导致他与艾琳五年婚姻的结束。

  伍兹在朱庇特岛的豪宅几近完工,这所豪宅有一间95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一间氧疗室,以及两所显然是为伍兹而建的康乐设施。

  伍兹的新家占据着大洋到水道的12英亩土地。2006年到2007年,伍兹支付了4450万美元买下这处庄园。当时他的行为让附近的居民十分惊讶,因为他没有多久便拆卸了庄园上的房子,尽管这些房子仅仅修了13年。

  之前有谣言称艾琳会搬回她的祖国瑞典居住,不过照现在的情形看她有可能仍留在美国,并且住在离伍兹稍微近一点的地方,这至少对他们的两个孩子是个好消息。

  伍兹在接爱ESPN采访时承认,离开艾勒沃斯有种苦乐参半的感觉。“我会想念那里的人们,”伍兹说,“那里有许多很棒的家伙。许多人我们是一起长大的,这么多年来他们帮助教我打高尔夫,一起打高尔夫----我会想念那些家伙,想念和他们在下午一起打比赛或者去健身房练习的时光。那里真的有一些很好的孩子。真的想念那些伙伴。”

  当然,伍兹不会结束与他的挥杆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的合作,佛利就住在奥兰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