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擒国王终结四连败 科比:用正确的方式取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2月05日10:17
科比率领湖人走出了困境
科比率领湖人走出了困境

  此前经历了四连败的洛杉矶湖人终于赢球了,他们昨天在主场以113∶80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

  卫冕冠军湖人队已然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亟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此前湖人由于内线缺人导致加索尔劳累过度,内线经常失守,本场比赛湖人十分重视协防和保护禁区,加索尔在攻防两端均有高效表现,科比也十分重视攻击内线。上半场双方禁区得分34∶4湖人领先,全场68∶30领先,湖人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上场12人均有得分入账,最大分差一度达到35分,最终三军用命的湖人大胜国王。科比上场25分钟19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加索尔和奥多姆合力砍下32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赛季陷入低迷的上赛季最佳新秀埃文斯状态依然没有好转,他为国王得到15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15投只有5中。

  赛后谈到关于这场胜利的意义,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这很难断定,我们走出低迷回到正确的轨道上了吗?或许我们只是在这个时候碰到了一个不强的对手。”科比的感觉则相当不错,他说:“赢得比赛感觉很不错,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用正确的方式获得了胜利。(柯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晶报

1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