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肠胃炎肆虐魔术队魔兽病倒 仅8人征战愁坏范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10:38

    搜狐体育讯 奥兰多魔术可是东部三强之一,能将这支球队击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然而看似十分艰难的事却被小小的感冒做到了。因为队中多人感冒或肠胃炎等疾病,目前魔术能上场比赛的球员屈指可数,而且这病号当中还全部是像“魔兽”霍华德、后卫尼尔森这样的主力。

  自12月1日以来,魔术8场比赛中要经历7个客场之旅,长时间的客场旅途自然会让球员遭受各种各样疾病的骚扰。昨日迎战活塞的比赛中,“魔兽”霍华德、后卫尼尔森、雷迪克以及法国人皮特鲁斯都没有出战。

  魔术队发言人表示,贾马尔-尼尔森和J.J.雷迪克在今日客场挑战雄鹿之前因为肠炎已经乘机回到了奥兰多。而“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与迈克尔-皮特鲁斯在昨日与活塞的比赛之前已经提前一步返回奥兰多。

  “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有很多好的球员,”魔术主帅大范甘迪故作镇定地说,“我们会打的很好,尽管我们只能有8人上场比赛,而且这还是我们最近5天晚上打得第4场比赛了,尽管困难重重,但我们能应付。”

  客场大胜公牛的比赛当中,迈克尔-皮特鲁斯在上半场就曾在通往更衣室的走廊上呕吐不停。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为右脚扭伤走路时需要穿保护靴,所以与雄鹿的比赛他也不会上场,这使得魔术与雄鹿的对阵中只有8名球员可以上场。尽管球队缺兵少将,但魔术的战绩却是一直稳居东部前三甲,而且目前已经是6连胜了(战雄鹿之前)。

  “他们感觉还不是很好,”大范甘迪谈起队员们的伤病时说,“今晚他们全部要接受医生的全面检查,我们也会让他们尽可能的多休息,希望他们尽快恢复。”

  魔术倒下了5人,而克利夫兰骑士队也有两人同样因为肠胃病毒感染而没有出战,在今天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骑士大前锋JJ-希克森和乔伊-格拉汉姆就因病并没有上场。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