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布泽尔25+9兑现赛前承诺 战火箭似奥特曼打怪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12:03
火箭VS公牛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火箭队下半场展开了强烈的反扑,但是还是被公牛队拖进了加时赛,最终遗憾的以116-119输掉了比赛。公牛队的布泽尔兑现了赛前的诺言,用一个25分9篮板的数据实现了爆发。

  有句话叫做“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就爱打小怪兽”,对于布泽尔来说,火箭队就是他的鱼肉和怪兽,不管是他在当初的爵士队还是现在的公牛队,不管是火箭队内线是姚明还是海耶斯米勒,每当布泽尔面对火箭的时候,他都能够打的风生水起,信心百倍。

  这种信心在赛前就已经显示了出来,在布泽尔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说,他觉得自己应该在对阵火箭的这场比赛中爆发,最后的事实证明布泽尔的表现兑现了他的承诺,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发挥的非常出色。

  今天这场比赛同样的如此,虽然在复出的前两场他总共只有15投6中,但是今天的他面对经常被自己欺负的火箭来说可以说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全场出场了30分钟,出手15次命中了9个进球,罚球线上则是10罚7中,最终得到了25分,抢到了9个篮板球,还有1次助攻1个抢断和1个盖帽。

  开场比赛布泽尔很快就进入到了状态中,他不久就制造了斯科拉的犯规,两次罚球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不久之后他再次上篮命中,加上随后接到诺阿传球后的上篮,布泽尔一个人包揽了公牛队的前6分,而到了本节还有4分56秒的时间,布泽尔已经拿下了本场的第8分了。

  第二节还有6分56秒的时候布泽尔再次走上了球场,很快他就制造了泰勒的犯规再次两罚全中,随后他又抢到了几个篮板球,但是火箭加强了对他的防守,接下来他的两三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半场过去之后布泽尔拿下了10分。

  第三节开始布泽尔就封盖了斯科拉的上篮,虽然随后他自己的上篮不中,但是诺阿补篮得手,不久后诺阿再次送出助攻帮助布泽尔投篮命中,不久之后布泽尔接到罗斯的助攻后再次中投得手,这也是布泽尔招牌式的投篮动作。虽然此后布泽尔没有什么得分进账,但是三节过后依然拿下了14分。

  最后一节的最后时刻,当火箭队展开疯狂追击的时候,布泽尔站了出来,他先是上篮命中,随后连续走上罚球线,虽然手感较差六次罚球只命中了3分,但是这些分数却是雪中送炭的分数,随后他又完成了一次中投和连续两次的补篮,虽然公牛队靠着罗斯的三分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但是谁也无法忘记布泽尔的表现,因为罗斯压哨球之前的14分中,布泽尔一个人就拿下了11分。

  加时赛上布泽尔没有什么明显的发挥,但是这已经足够了,布泽尔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证明了公牛队给他大合同是对的,也证明了火箭队确实是他最喜欢打的球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