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巴洛特利训练场上殴队友 因对抗激烈已握手言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05日12:38

  巴洛特利终于闹事了!北京时间12月4日午饭过后,巴洛特利在参加曼城训练时与队友博阿滕发生争吵,脾气火爆的两人更是在训练场上,当着所有队友和教练的面公然动手打架。

  据《太阳报》报道,当时曼奇尼正带领球员在进行正常的赛前训练,刚刚在欧联杯上攻入2球的巴洛特利心情大好,但在替补阵容一方的博阿滕的防守动作却非常大,在博阿滕对巴洛特利的一次犯规之后,巴洛特利非常生气,他站起身来就对博阿滕怒言相向,而博阿滕的脾气也并非好惹,两人随即扭打在一起。同在训练场的队友看到情形不妙,包括德容在内的几人赶紧冲上去将巴洛特利和博阿滕拉开,才平息了这场内斗。

  最终被劝开的巴洛特利在走向休息室时仍然怒不可遏,而曼奇尼则跑过去,拽着巴洛特利的双手将他拉回博阿滕的身边,以促成两人和解。曼城的发言人随后说:“两人冲突的原因是训练中太激烈了,但现在他们已经握手言和了,将来也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小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