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止步四强 王仪涵表示基本满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05日13:33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昨天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半决赛,蒋燕皎将和王适娴在今天争夺女单冠军。男单方面,上升势头凶猛的谌龙将和鲍春来展开决战。

  在家乡父老面前,王仪涵0:2输给了蒋燕皎止步四强。不过,上海小丫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基本满意,“对于我来说,最终结果不是太重要,最主要注重过程中自己做得好不好。”

  尽管是主场作战,而且自认为发挥得不错,但王仪涵还是以17:21、19:21输掉了比赛,她自己表示,在技战术方面被对手限制住。“在球场上出球的处理上不是很恰当,对方一些球限制了我自己。我在场上显得很被动,一直跟着对方的线路在打,一直在跑,主动意识还不够强,场上明显比较被动,而且在一些多拍中起不到效果的时候,自己还是太着急下压进攻,出现了一些主动的下网球。无谓失误多了很多。”说起在家门口比赛的感觉,22岁的上海小丫表示,“我觉得现在自己摆正了心态。就算我今天输了球,但是我在场上做好我自己,这个比较重要。”

  另一场半决赛,一度占据世界羽联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辽宁姑娘汪鑫,以0:2不敌王适娴,后者与蒋燕皎会师决赛。

  在男单半决赛,小将谌龙经过三局苦战淘汰了队友陈金,值得一提的是,谌龙在决胜局是连赢8分,实现了惊天逆转,在男单决赛中他将向鲍春来发起挑战。

  在男女单决赛中,两位小将谌龙和王适娴的青春风暴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