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柴彪/张楠遭韩国一双横扫 无缘首个超级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12月05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男双决赛,中国组合柴彪/张楠以0-2不敌韩国头号组合李龙大/郑在成,无缘首个超级赛冠军。

  本次中国公开赛上,中国队一共派出12对选手出战男双,但跻身前八的仅有三对。柴彪/张楠在1/4决赛击败队友郭振东/徐晨,半决赛苦战三局,挽救三个赛点艰难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方介民/李胜木,得以首度跻身超级赛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双方曾经在今年的韩国公开赛半决赛相遇,当时韩国组合以2-0获得胜利。

  今天在决赛相遇,是双方第二次在公开赛上相遇。与今年的韩国赛相同,韩国组合再度成功控制局势,开局后李龙大/郑在成以4-0领先。柴彪/张楠并没有被拉开分数,将比分追为6-6、7-7、8-8,始终紧紧咬住对手。此时,韩国组合打出一波得分高潮,连得6分后将比分改写为14-8,一举确立领先优势,并且至少保持3分的分差。这一局,李龙大/郑在成以21-15轻松获胜。

  韩国组合拿下第一局后,比赛在第二局完全倒向他们。除了开局战成2-2后,李龙大/郑在成以5-2、9-3、12-6、13-9始终处于领先。到后半段更是来你的5分,将分差拉大为9分,并且以21-12的悬殊比分再胜一局。

  整场比赛,李龙大/郑在成以2-0轻松夺冠,仅耗时40分钟。柴彪/张楠首次进入超级赛决赛,获得首个亚军头衔。(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