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泰森童心未泯“人来疯” 70岁老大爷变疯狂粉丝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05日14:25

  精彩纷呈 卡瑞兹卫冕

  战况激烈 三拳手见血

  新报讯 昨晚,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在天津体育馆进行了第二天的6场比赛,第五场,来自澳大利亚的上届冠军卡瑞兹接受来自美国的格里芬的挑战,双方激战12回合,最后卡瑞兹以点数击败对手,成功卫冕次重量级冠军。在第二场、第三场进行的排名赛和第六场进行的备选赛上,三位中国拳手实力不足,被判技术击倒落败。

  第五场进行的重头戏是WBO亚太区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争夺战,卡瑞兹与格里芬上演了精彩的对决。卡瑞兹身高臂长,直拳经常得手,并在最后一回合曾击倒格里芬。最后,三位裁判一致判定卡瑞兹获胜。第一场,中国的高彦青以点数战胜泰国的帕克森。第二场,由中国的买买提·克依木对阵菲律宾的克鲁兹,第一回合买买提·克依木鼻梁便被打出血,裁判征求医务监督意见后终止了比赛,克鲁兹KO获胜。比赛结果宣布后,克鲁兹走到克依木身边试图与他拥抱,后者竟然用头部重撞对方面部,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第三场,中国选手伊利达尔·巴哈提在与美国选手米勒进行的排名赛上,第一回合便鼻子出血,打到第三局时,教练将毛巾扔上拳台认输。第四场进行的是一场资格赛,中国的苏雅拉图苦战10回合,以点数战胜印度尼西亚的阿米萨。第六场,两位中国拳手“德比”,吕言被击中鼻梁出血,裁判中止了比赛,对手何志伟以技术击倒获胜。

  新报讯 昨天拳王泰森上场前的情绪可不像3日那么高涨。7:20左右,他到达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的贵宾休息室,相比前一天的活跃与兴奋,泰森昨天显得安静了许多,但是,当场上主持人韩乔生激情喊出“让我们掌声有请拳王泰森”时,他之前的消沉荡然无存,现场高达90分贝的掌声立刻激活了泰森。从他回答主持人问题时所表现的机智、幽默,可以看出泰森真是个“人来疯”,现场感觉越是热烈,他的情绪越high,在观众的带动下,穿着大红色T恤的泰森更是现场即兴一板一眼地表演了口技,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让我教拳得给“钱”

  与观众互动环节中,泰森被一群拳击小子簇拥着。韩乔生问泰森是否可以教孩子们几个打拳的动作,老谋深算的泰森幽默地回答:“那要给我更多的钱才行。”韩乔生见机反将一军:“他们现在没有钱,得等学完了拳才能有钱。”泰森点了点头说:“好吧,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们可以用自己的拳头赚更多的钱,我愿意教他们。希望他们以后也能像我一样富有。”

  韩乔生“左右左”喊晕泰森

  名嘴韩乔生的现场主持果然起到了喜剧效果。昨天,他在台上企图用英语与泰森直接交流,但是他的左右颠倒着实把泰森搞晕了。韩乔生想让泰森向左转,嘴里却喊着“right”,让泰森向右转时嘴里喊着“left”。泰森很听话,但是却与正确的方向完全颠倒。场上一阵混乱,泰森无奈地捂着脸,做着晕眩的动作。韩乔生的韩式幽默再次让现场的观众笑了。

  老大爷 变疯狂fans

  为一睹偶像泰森风采,一位年近70岁的老大爷拄着拐杖,来到比赛现场,等待泰森出场。他就是第一位来到组委会售票中心购票的王金荣。老大爷上了岁数,腿脚明显不利索,一步一踱地走进场地,但是当泰森出来的那一刻,这位古稀老人似乎瞬间变成了飞人,抛掉手中的拐杖,两眼马上有了神采,疯狂地往拳台方向跑。旁边的两位保安见势不妙,为保障现场秩序,一把抱住了他,这时老大爷才冷静下来,对着保安说:“我太激动了。”

  

(责任编辑:樊凯)

北京晚报

2886粉丝

关注

樊凯

4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