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WBO重量级排名赛:中国选手李宁2回合TKO胜同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05日14:25
组图:WBO拳赛上演“中国德比” 李宁TKO胜同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四回合重量级排名赛中,天津本土选手李宁第二回合TKO对手周刚获胜。

  首回合比赛,李宁开局后就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率先发起了进攻,不过身高占据优势的李宁显得并不那么灵活,反倒是周刚在不断的闪身防守中获得机会摆拳中低。回合进行过半时,李宁将周刚逼至绳边,并连续摆拳重击对手。

  第二回合,李宁凭借凌厉的攻势将周刚逼至绳边,在一记势大力沉的直拳击中对手后,又迅速祭出一记摆拳,重重地打在周刚下巴,周刚险些就此昏厥在拳台上。看到周刚无法在坚持比赛,裁判上前终止比赛,在裁判数秒时,周刚示意无法继续比赛,裁判就此宣布李宁技术性击倒对手获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