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欧足联公布最佳阵容候选 国米9人力压皇马巴萨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2月05日14:34

   昨日,欧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名单,拥有皇马巴萨两大超级航母的西甲联赛成为此次评选的最大赢家。西甲联赛共贡献了14名候选球员,意甲贡献了13人,而英超只输出10人候选。

  需要强调的是,欧足联的最佳阵容入围球员指的是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而其主要评选依据是本年度在欧洲各大联赛的表现,当然还会参照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国际米兰成为本次评选的俱乐部最大赢家,蓝黑军团共有9人入围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门将塞萨尔;后卫卢西奥、萨穆埃尔、麦孔、萨内蒂;中场坎比亚索、斯内德;前锋埃托奥、米利托。排名次席的是皇家马德里,银河战舰贡献了7名候选,不过迪马利亚与厄齐尔都是在本赛季才加盟皇马的。而巴萨也有6人入围,比利亚是世界杯前加盟诺坎普的。此外,在英超群雄中,切尔西有4人候选,曼城2人,阿森纳1人,利物浦1人。

  此外,欧足联还公布了5位最佳主帅的候选人。他们分别是率领国米夺得三冠王的穆里尼奥、带领西班牙问鼎世界杯冠军的老帅博斯克、跟随马竞夺得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弗洛雷斯、带领荷兰获得世界杯亚军的主帅范马尔维克以及带拜仁慕尼黑获得欧冠亚军的主帅范加尔。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