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世界羽联新赛季新举措 韩国赛奖金达12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05日14: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5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羽毛球中国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今天上午,世界羽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从2011年到2013年将推出两个级别的超级系列巡回赛,即首要超级系列(Super Series Premier)和超级系列(Super Series)。在12项超级系列赛中选择五项作为首要系列赛事,其中的韩国公开赛的奖金高达120万美元,成为历来奖金最高的羽毛球赛事。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最重磅的消息来自,世界羽联将推出两个级别的超级系列巡回赛,新赛季赛事不但采用新形式,而且还将提供有史以来最高额的巨额奖金。世界羽联宣布傲胜(OSIM)作为BWF世界超级系列的冠名赞助商,双方当场签署了赞助合约,意味着BWF世界超级系列赛现在将称为《OSIM BWF 世界超级系列》。

  据介绍,世界羽联将有世界排名前12的选手参加,世界羽联副主席派森表示,会积极鼓励运动员参加比赛,“希望他们给我们尽量多的支持,为了通过和主办方的密切合作,我们把每站奖金提高了,还有更高的积分,为此我们还制定了新的规定,要求运动员承诺来参加顶级赛事。如果他们没有达到最低参赛数,可能会对他们有一些处罚。”

  在推出新赛事的同时,羽毛球世界联合会也决定大幅提高比赛奖金。届时从12项超级系列赛中选择了五项作为首要系列赛事,其中的韩国公开赛的奖金高达120万美元,成为历来奖金最高的羽毛球赛事。其他四个首要系列比赛是印尼公开赛(奖金60万美元)和丹麦公开赛、全英锦标赛及中国公开赛,每项比赛的奖金最低为35万美元。其他七个超级系列比赛是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度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中国大师赛、日本公开赛、法国公开赛及香港公开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