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巴萨没故意迟到 批媒体别有用心误导大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14:56

    搜狐体育讯 由于西班牙足协的出尔反尔,先是宣布把巴萨客场与奥萨苏纳的比赛延期到周日进行,随后又决定比赛按期进行,导致巴萨乘坐火车和大巴,一共急行4个小时,在比赛开始前才抵达赛场。比赛推迟开球40多分钟,巴萨球员又受了舟车劳顿之苦,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在客场3-0大胜奥萨苏纳。虽然取得了胜利,不过赛后瓜迪奥拉并不高兴,他认为这场闹剧让巴萨成为了受害者。

  瓜帅说:“奥萨苏纳在主场已经12场不败,我们来到这里希望踢出最好的水平。我们不怕坐大巴去客场,上赛季我们坐了14个小时的大巴去米兰踢欧冠半决赛,因为欧足联说比赛不能延期。但今天足协先是告诉我们如果坐不上飞机,就把比赛推迟,但后来他们改变了决定,我能理解足协的压力,也能理解其他的球队,所以我们坐大巴来了,因为我们不想白白丢掉3分。”

  有些媒体指责巴萨搞特殊化,比赛迟到超过半小时,应该判0-3告负,这样的言论让瓜帅怒不可遏:“在他们眼里,我们来自一个叫加泰罗尼亚的国家,这些网站、电台或者电视台如果想误导大众,由他们去吧,但我们一切都是按照足协的要求做的。错误的东西已经说出来了,现在我就告诉你们真相,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我只能表示抱歉。”

  有些人认为,巴萨之所以迟到,是因为他们没有提前一天奔赴客场,导致第二天在各种事故下弄得手忙脚乱,对此瓜帅表示他不会改变球队的习惯,以后踢西甲的客场,巴萨仍然会在比赛当天从巴塞罗那启程出发。“我不会改变这一点,还是会在比赛当天出发,今天之所以迟到,是因为航空公司说上午11点能坐飞机,不然的话我们上午9点就会乘车从巴塞罗那出发。”

  奥萨苏纳是坚决反对巴萨比赛延期的,瓜帅也理解球队的迟到给主队和球迷带来的不满。“我能理解他们的不高兴,但我们也不想造成现在的局面,我向他们道歉,但奥萨苏纳的球迷让我感觉不好。至于巴萨的表现,球员们让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