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风趣泰森现场互动炒气氛 本土拳手全力争金腰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05日15:04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蔡晓宇)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昨晚在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大馆)结束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场场精彩对决在中央拳台接连上演,延续着本项赛事的精彩。在备受关注的亚太区超中量级拳王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拳击运动员卡瑞兹凭借点数优势击败美国选手格里芬卫冕。

  作为“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的形象大使,前世界著名拳王迈克·泰森昨晚再次出现在比赛场。泰森与观众倾情互动,风趣幽默的表现也让拳击赛的热烈氛围始终保持在最高点。

  昨晚各国选手不仅发挥出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也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到场观战的天津观众为这些优秀拳击运动员的表现喝彩不断。

  根据比赛安排,今天下午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届时拳击赛赛场将移至津南区葛沽体育馆。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拳王赛中,来自中国辽宁的马一鸣将在葛沽体育馆与菲律宾选手马龙争夺次最轻量级拳王的金腰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