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纳斯里梅开二度 枪手英超登顶切尔西短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05日15:11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利用“领头羊”曼联与布莱克浦一战因场地冰封被迫延期的机会,阿森纳在主场以2比1力克富勒姆,积32分登上榜首,切尔西在主场被埃弗顿以1比1逼平,遭遇4轮不胜的尴尬。在英超第16轮首个比赛日罢兵之际,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和曼城依次列积分榜前四位。

  法布雷加斯的伤缺让阿森纳失去了中场核心,却给了一直生活在其阴影中的纳斯里以机会。在前两脚射门脱靶后,纳斯里在第13分钟接阿尔沙文的妙传,连过两人杀入禁区,以一脚怒射替枪手首开记录。在阿尔沙文和罗西基相继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后,客队前锋卡马拉在第30分钟单刀赴会,替富勒姆扳平了比分。而纳斯里在第75分钟又站了出来,他接范佩西的助攻,先是连过两员守将,又盘过了出击的对方门将施瓦泽,最后将球送入空门,替主队锁定胜局。

  遭遇3场不胜,处于低谷的切尔西回到斯坦福桥主场志在触底反弹,上半时占尽优势更让主教练安切洛蒂看到希望。阿内尔卡第41分钟的单刀赴会挣来点球,由德罗巴操刀破门。不过切尔西众将在下半时突然“短路”,让埃弗顿压着打,终于在第86分钟被贝克福德头球破门。在助理教练威尔金斯被老板阿布毫无理由地炒掉后,主教练安切洛蒂就失去一座与球员沟通的桥梁,蓝狮也陷入了低谷难以自拔。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