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连续征战影响队员发挥 蒋燕皎王适娴连呼太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05日16:19
组图:风云组合不敌韩强档 两人拼尽全力仍落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常潆艺 12月5日 上海报道)本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几乎所有中国队员都在喊“累”。在亚运会结束之后连轴转,让很多队员体力不支,并直接影响了本次比赛的发挥。此前林丹、王晓理和马晋都因伤退赛,丹麦选手约根森也以同样理由退出了本次中国公开赛。今天,女单决赛里,蒋燕皎直落两局击败王适娴夺得了三连冠,但是赛后两人不约而同表示“太累了”。

  在亚运会结束之后,直接进行中国公开赛,对所有队员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已经有不少队员在赛后抱怨“太累了”、“一度想放弃”、“真的不想打了”……如此密集的赛程,让队员们的身体都有些透支。

  今天女单的决赛里,由卫冕冠军蒋燕皎迎战亚运女单冠军王适娴,最终蒋燕皎发挥得更加出色,以2-0横扫王适娴实现中国超级赛女单三连冠。两局比分分别为21-16、21-19。

  “整个比赛打下来很不容易,非常艰难。大家基本都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体力状况决定了最后的结果。”在连续征战之后,运动员的身体都已经接近极限,两人对比赛的看法也非常一致,那就是“太累了”。

  “今天比赛的技战术没有太多可评价的,还是体力上出现问题。打完亚运会之后没有休息,疲劳作战。对手的失误比我少,最后还是因为体力问题。”坐在发布厅,王适娴看上去非常疲惫。

  尽管几乎所有队员都在抱怨赛程太密集,但是她们无法改变的现实是,接下去还有一系列比赛等着她们。根据赛程安排,接下去她们还将参加下周的香港公开赛,还没有时间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