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大胜威尔士龙晋级 吃火锅备战下轮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2月05日18:05

  (110体育英国报道)第一轮轻松闯关成功,丁俊晖虽然一如既往没有欣喜若狂,但是对他而言仍然是一场胜利庆祝的胜利。战胜的对手马修斯蒂文斯来者不善,素有“威尔士龙”之称,曾经多次闯进世锦赛决赛,而且此次英锦赛如果获得佳绩,马修斯蒂文斯将有望重返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行列,因此获胜欲望十分强烈。

  但丁俊晖的开局之作异常完美无缺,首局先声夺人,单杆135分给有备而来的马修斯蒂文斯来了个下马威,这一杆大胜不仅使得丁俊晖信心百倍,而且促使对手乱了阵脚。

  第二局紧接着再度以单杆32分和43分拿下,如此一来马修斯蒂文斯前两局0-2落后,第三局斯蒂文斯单杆57分有望获胜此局,但是丁俊晖之后无可挑剔的精确防守使得斯蒂文斯出现漏洞,第三局反败为胜后,第四局丁俊晖酣畅淋漓单杆97分,攻击力令行十分恐怖。

  第五局斯蒂文斯终于挽回颜面拿到了比赛开始以来的第一局胜利,但丁俊晖之后连胜两局,第一阶段前八局战罢,丁俊晖竟然以7-1遥遥领先。之后,晚上重新开战的马修斯蒂文斯不甘心失利连追三局,但无奈第一阶段落后太多,最终以4-9不敌卫冕冠军丁俊晖。

  和马修斯蒂文斯的周日比赛结束后,周一丁俊晖将全天休息一天,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北爱新锐马克艾伦,因为曾经在一起训练的关系,马克艾伦和丁俊晖关系一直不错,和丁俊晖一样,平时的马克艾伦也不爱说话。上次谢菲尔德的PTC球员巡回赛丁俊晖还专门应邀和马克艾伦一起吃了顿饭。

  这次相逢无论是丁俊晖还是马克艾伦都不容失利,丁俊晖志在卫冕,而马克艾伦自新赛季开始到现在一直低迷不振,鲜有出彩,这位曾经在世锦赛中力克奥沙利文闯进八强的北爱新锐英锦赛开战前就磨刀霍霍,豪言英锦赛目标志在闯进决赛。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丁俊晖坦言英锦赛是他本年度的最重要收关之战,因此他一定会全力以赴,和马克艾伦的赛前备战,他希望能够做到充分休息,养兵蓄锐,他已经和中国朋友计划好,周一训练后,一起开车前往离泰尔福德一小时左右的伯明翰去正宗的火锅,去年英锦赛趁着比赛间隙,他就经常前去伯明翰吃最喜欢的中餐,这一次重返福地,丁俊晖当然不会错过,吃好,睡好,打好比赛,是他在英锦赛的主旋律。

  (110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