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WBO排名赛中国王明玉苦撑8回合 大比分负泰拳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05日19:44
组图:王明玉出拳帅气十足 索纽克笑脸直视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一场8回合次轻量级排名战,中国选手王明玉迎战泰国拳手索纽克。最终,索纽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战满8回合后以悬殊的点数优势获胜。

  首回合比赛,两人在拳台上展开试探,谁都不敢率先犯险。回合即将结束时,王明玉率先发起进攻,在将对手逼在绳边后,王明玉突然发力,疾风暴雨般地打出组合拳,而对手也在扛过这波进攻后以同样的方式还击。两人在本回合互有攻守。

  第二回合比赛开局后经过了长时间的平淡,随后索纽克突然发力连续组合拳进攻,并以一记上勾拳击中王明玉,后者险些被击倒。本回合比赛,索纽克的前手拳效率极高,在相持中不断快速出拳击中王明玉。

  第三回合比赛,两人开局后就陷入了疯狂 对攻,王明玉率先发起进攻后招来了索纽克的疯狂反扑,并逐渐将王明玉逼在绳边连续组合拳进攻。本回合比赛,王明玉逐渐落于下风。

  第四回合比赛,索纽克依然控制着场上主动,回合刚开始不久,索纽克就抓住王明玉闪身露出的空挡一记重拳击中王明玉。随后索纽克又在相持中快速启动发动进攻,这次进攻迫使王明玉溃逃,在拳台上背对对手转圈奔跑躲避,王明玉也因此被裁判警告。

  第五回合比赛,王明玉尝试发起反击,但效果并不明显,掌控在索纽克手中。第六回合比赛,索纽克开局后率先发难,在直拳刺中王明玉后又紧接着打出组合拳进攻,这一回合,王明玉再次被对手满场追击,全面处于下风。

  第七回合,王明玉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局反击取得一定成效,不过他的进攻势头很快就被索纽克遏制,后者连续的组合拳进攻屡屡击中王明玉取得效果。索纽克在随后的比赛中多次重拳击中王明玉,占尽优势。

  第八回合,王明玉抓住最后的时间发起反攻,不过前几局体能消耗并不太大的索纽克并没有退让,而是与王明玉打起了对攻,这次对攻,索纽克又占据上风。回合还剩10秒时,两人再度陷入恶战,比赛在两人的对攻中结束。

  最终,三名裁判打出72-80、73-79、72-80的比分一直判定蓝角选手索纽克获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