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WBO现役拳王乔希:天津赛精彩 希望变功夫熊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05日22:32
组图:专访WBO拳手乔希 列世界第9痴迷功夫熊猫

    搜狐体育讯 12月5日,WBO州级拳王争霸赛在天津葛沽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的38名拳手为天津观众奉献了19场精彩的比赛。连续三天比赛,现场都有一位头戴熊猫造型可爱绒帽的老外到场为拳手加油,他不是别人,正是WBO重量级现世界排名第九的Chauncy Welliver(乔希-韦利弗)。

  乔希此次是应WBO组织的邀请前来天津观战,不过,全程的费用却是乔希自掏腰包,他说,自己就是为了来中国看看,因为他热爱中国。在天津的四天时间里,乔希每场不拉地赛场观战,他说,这样的比赛绝对是世界级的水平,“我不得不说,这几天的拳赛相当精彩,运动员表现都非常出色,特别是中国运动员,今天在次轻量级金腰带战中卫冕的马一鸣实力超强,第一天在比赛中KO对手的重量级拳手姜航同样十分犀利,你知道,我就是重量级的,要是我跟姜航比赛,我没有十足的获胜把握。”

  本次比赛,组织者对拳赛进行了全新包装,从运动员出场时由漂亮的拳击宝贝引领,到现场的灯光舞美都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乔希说,这几天的比赛之所以精彩,不仅仅是因为拳手水平高,赛事的包装和组织也别具特色,特别是请来泰森做推广大使更是亮点中的亮点,“我参加过很多比赛,在纽约的,在拉斯维加斯的,但我从来没见过这样华丽的拳台和如此富有创意的拳手入场方式,我真的很震惊,这简直太棒了。”

  如今,世界搏击舞台上,拳击已经不再是一家独大,综合搏击、泰拳等格斗类型的市场也在逐渐扩大,特别是综合搏击,其中的王牌组织UFC大有赶超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之势。身为拳击运动员,乔希认为现在综合搏击的确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搏击运动,这就需要拳击组织重新发现新的兴奋点,“如果说像这次天津这样包装精良的比赛再多一些的话,拳击会回来的,会重新占据最高点的,我们一直在努力。”

  这几天,乔希在天津逛了个遍,并从小贩手中买了他现在天天都戴在头上的熊猫绒帽,“我喜欢中国,我喜欢大熊猫,我希望自己能变成功夫熊猫那样的高手,所以我一看见就立刻买下了,25块钱人民币,以后我每次来中国都会逮着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