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主帅敲定科西安 国安力帆两员悍将即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22:56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的江苏舜天俱乐部董事会上传出消息,董事会批复选帅小组提请的斯洛伐克人科西安为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这也标志着,舜天俱乐部沸沸扬扬的选帅工作尘埃落定。而尽管主帅科西安尚未到任,但该俱乐部的转会工作已经启动。目前,北京国安的杜文辉、重庆力帆的黄希扬已经基本与舜天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耐人寻味的是,08赛季舜天冲超功臣、此前一直力挺裴恩才留任的张玉道辞去了总经理一职。

  舜天董事会历来受到媒体关注,尤其是年底董事会总是能作出一些重大决定。今天下午董事会上,首先宣布了一系列重大人事变动:张玉道辞去舜天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由国信集团的刘军担任总经理。国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熊井泉先生任监事会主席、许亮担任董事会秘书。一系列的人事变动标志着国信集团强势入主,同时也标志着舜天集团11年老臣淡出一线。其实,张玉道淡出一线早有预兆,早在2010赛季分工时,张玉道即不再分工俱乐部一线队。

  在最受球迷和舆论关注的主教练人选上,董事会原则上同意龚建人、郑明提请的斯洛伐克前国家队主教练科西安担任舜天新赛季主教练,这也为此前炒作的沸沸扬扬选帅一事画上了句号。在明确主教练人选、新总经理人选之后,董事会也明确了新赛季的球队目标——保八争六。不过,据知情人事透露,事实上董事会还有目标——冲四。但考虑到不愿树敌太多,习惯低调的舜天对外宣布目标仅仅是保八争六,绝口不提冲四。但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缤明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俱乐部应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规范管理,打造一支与江苏经济大省相匹配的球队。特别是在新赛季中,严格把关,切实引进有实力的内援和外援,争取球队更大的进步,早日进入亚冠行列。”

  据悉,舜天俱乐部已经通知经纪人,要求科西安尽快抵宁商量球队事宜。鉴于新帅对中国足球缺乏了解的事实,俱乐部没有坐等主教练上任再构建球队,而是加快了转会步伐。据记者了解到情况来看,北京国安杜文辉、重庆力帆的黄希扬已经基本与舜天俱乐部谈妥,目前只差签字画押。

  据该俱乐部高层透露,新舜天俱乐部比去年更加不差钱。因为董事会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预算方案,在去年基础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今年预算比去年多,我们希望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我们需要的球员。”据了解,舜天俱乐部待遇确实对中超各俱乐部球员形成了强烈的冲击,以杜文辉为例,杜文辉在国安年收入大约为三四十万,舜天之后待遇将翻番,由于杜文辉属于合同期满无需转会费,舜天在支付工资方面更加游刃有余。黄希扬来舜天之后收入也是其力帆的收入一倍还多,因此双方接触的非常顺利。不过,与恒大不同的是,尽管用高待遇来吸引球员,但挥舞着支票簿的舜天俱乐部显得非常低调。(宋站优)

(责任编辑:时硕)

时硕

11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