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美女前妻刺激伍兹 我要生很多娃,但不和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6日01:31

  根据美国的一家杂志日前发布的消息,伍兹的前妻艾琳已经做好准备嫁人。而伍兹听闻这条消息,据称是“完全崩溃”。

  这家杂志称,伍兹尝试与艾琳复合。“重新提这件事情,伍兹感到相当地紧张。”消息人士说,“不过艾琳丢下一个‘炸弹’:说她准备再结婚,生更多孩子开始新的生活。她对老虎说:‘不过不是与你一起生!’‘老虎’听了真是猝不及防。”

  这个杂志还报道说,艾琳对一个朋友说:“我将再次寻找到真爱。我肯定会生更多小孩。”

  据悉,被伍兹深深伤害的艾琳明确要找一个“可以信赖的人”,她总共希望要四个孩子。

  关于伍兹的婚恋,此前另外一本八卦杂志《美国周刊》报道说,伍兹也在看不同的人,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不过可以肯定,他选人也存在相当大的难度。

(责任编辑:Gedicht)

新快报

3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