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无缘K联赛冠军教练 数百万美元成最大障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6日01:37
  本报讯 (记者张磊)“英超冠军球队的教练会去法甲的第五名吗?这个事情肯定很难办成。”上周六,一名经纪人在谈到国安新帅的选择时表示。就在上周,国安俱乐部已将新任主教练锁定在韩国K联赛冠军队首尔FC主教练文加达身上。不过,随着文加达经纪人表示无法提前与首尔FC解约,其入主国安一事也随之作罢。

  葡萄牙人文加达此前曾担任沙特和约旦国家队主教练,也有过在阿联酋俱乐部执教的经历。2010赛季初,他与韩国首尔FC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签约之后,文加达表示将把首尔FC队打造成为亚洲的一流球队。成绩说明一切,带队刚刚一个赛季,文加达便率领首尔FC拿到了K联赛冠军,并进军亚冠赛场。如国安强挖文加达,不但需要赔偿相当数量的违约金,同时还需要支付给他超过首尔FC期间的年薪。“至少几百万美元,这个数字太大了。”有知情人士分析称。

  12月7日,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集中,外籍主教练仍然无法到位。不仅如此,内外援的引进、五大自由球员的续约工作也都没有进行。从9月20日到12月5日,国安俱乐部先后锁定了金学范、吉马良斯和文加达三人,最终都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