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与外教谈判进入尾声 高潮:过两天就会宣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6日02:16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明天,北京国安队就将结束假期,重新在工体集中。国安队的外教也将在近几天敲定,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与外教的谈判已进入尾声。

  国安队下赛季的新任主帅人选一直受人关注,但俱乐部对目前的谈判人选采取了严格保密措施,以免增加不必要的麻烦。对于“是否是欧洲教练”的问题,高潮仅表示:“我们是倾向于欧洲教练的。”他同时表达了乐观的态度:“过两天应该就会正式对外宣布了,现在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按照俱乐部此前介绍的情况,这位外教应该会带一名助手来北京,新的教练组也将在主帅到位后进行组建。

  与此同时,近来的很多转会传闻都涉及国安队员,高潮对此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队员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过转会申请。”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杜文辉可能转会到江苏舜天,据记者了解,确实有俱乐部与杜文辉进行接触,但他的态度是,如果能获得新任主帅的赏识,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他的首选仍是留在国安。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