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经纪人否认冬季转会传闻 阿德短期内不会回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04:24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有不少球队仍然很想邀请阿德里亚诺加盟,但是短期内他都不会离开意大利首都罗马。

  周五在巴西科林蒂安效力的罗纳尔多曾表示,他很欢迎在罗马过得并不如意的阿德里亚诺与自己并肩作战。阿德里亚诺在罗马并未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也许重返巴西踢球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否认了媒体的传闻,并且坚持表示巴西人在罗马过得很愉快,根本没有离队的打算。

  “我每天都和阿德里亚诺通话,他总是告诉我自己想要留下。”经纪人里纳尔迪告诉Calciomercatoweb.it。

  “我不认为现在有什么改变,他从没有说过自己在罗马过得不开心。”

  “科林蒂安俱乐部的人也没有联系过我,我也没接触过弗拉门戈或者帕尔梅拉斯。”

  周六罗马客场2-2战平切沃的比赛中,拉涅利少见的给了阿德里亚诺首发机会,可惜巴西前锋未能为球队建功。(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