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五人上双小斯贡献31+16 尼克斯擒猛龙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04:47
尼克斯VS猛龙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尼克斯在客场以116-99击败猛龙,取得四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33-18、27-32、22-25、34-24(尼克斯在前)。

  尼克斯队五人得分上双,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贡献31分16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钱德勒21分,菲尔顿18分8次助攻,菲尔德斯15分10个篮板。猛龙队同样五人得分上双,约翰逊22分16个篮板,巴格纳尼16分7个篮板,卡尔德隆13分6次助攻。

  首节比赛约翰逊内线暴扣为猛龙首开纪录,钱德勒造犯规两罚全中。此后钱德勒和菲尔德斯相继扔进三记三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内线不断肆虐蹂躏猛龙的篮筐。猛龙从8分37秒到4分11秒之间的4分钟内一分未得,猛龙领先优势达到15分。卡尔德隆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菲尔顿外线还以三分,尼克斯首节以33-18领先猛龙。次节比赛贝勒斯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猛龙将分差缩小一点,约翰逊封盖小霸王,道格拉斯突破上篮。小霸王连得4分,贝勒斯再度投中三分。此后双方开始对飚,菲尔德斯和德罗赞各自完成内线暴扣,巴博萨和加里内利分别远投得手,约翰逊最后时刻补篮成功,猛龙以50-60落后尼克斯。

  下半场比赛仍旧是约翰逊暴扣掀开序幕,小霸王跳投毫不示弱。加里内利、钱德勒和菲尔德斯分别飚中三分,小霸王上演空切飞身暴扣。贝勒斯连砍5分,约翰逊连续强攻得手,猛龙在第三节末段继续将分差缩小,以75-82落后尼克斯。第四节比赛中,小霸王加强了内线攻击连得4分,威廉姆斯三分线外屡屡发炮中的,尼克斯很快再度将分差拉开。最终尼克斯在客场以116-99击败猛龙,取得四连胜。

  尼克斯首发:钱德勒、斯塔德迈尔、菲尔德斯、菲尔顿、加里内利

  猛龙首发:卡尔德隆、威姆斯、德罗赞、巴格纳尼、约翰逊(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