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瞄上北京小伙张远 京籍球员成引援重点目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6日05:0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俱乐部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北京籍球员将成为国安新赛季引援的重点目标。

  作为谢菲联的锋线杀手,北京籍的张远是该队主力球员,国安一直希望引进这名国奥适龄球员。张远是人大附中培养出来的球员,之后被刘春明选进国青队,2008年被成都谢菲联签下,完成了从一名高三学生直接成为职业球员的蜕变。

  在谢菲联的两年之间里,张远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他的百米速度能跑进11秒,是全队跑得最快的。除速度之外,张远的力量和身高也非常不错。不过他虽有1米86的身高,但头球功夫还需进一步锤炼。

  除是谢菲联队员外,张远还是名大学生。2008年进入北航经济管理系,因为他长期在外地的缘故,目前只能暂时保留学籍。对此,张远坦言:“只要有机会,我一定要完成学业,充实好自己。”

  回到北京踢球能实现张远读书的愿望,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引进北京籍球员一直是我们所希望的,过去王晓龙他们也都回来了,效果都不错,希望下赛季会有更多的北京籍球员加盟国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