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欠薪案遭遇执行难 袁琳:谁能体谅球员难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6日05:0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根本就没人理我们,判决了也没用。”历时两年的“深足欠薪案”判决结果日前已下达,深圳队球员袁琳无奈表示,大家不知道何时能拿到钱。

  2008年,当时的深圳俱乐部被深圳足协托管,18名球员被拖欠300多万元。虽然法院判决结果已经下达,但执行起来难度很大,截止到昨天,深圳市足协并没就此事作出回应。对此,深圳队核心袁琳苦不堪言:“深圳市足协根本没有说什么时候欠款能够给我们,我们也知道执行会很难,但马上又要过年了,球员有多少个青春?家里还有亲人要靠我们生活,没钱真的很难,希望有关方面能够考虑到我们的实际难处,早点了结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