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希金斯首轮告捷 傅家俊亨德利陷半场缠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07: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希金斯在上半场和斯蒂芬-李战成4-4平的情况下,最终下半场发力,以9-6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此外,08年英锦赛亚军得主傅家俊、“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上半场也各自4-4战平对手。

  希金斯9-6斯蒂芬-李

  前世界第一的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在世锦赛期间被爆出“赌球”丑闻,最终被国际台联禁赛半年,并且罚款75000英镑。11月份正式复出之后,希金斯参加了两站欧洲球员巡回赛,获得一冠一亚的好成绩。这一次是希金斯复出后第一次出现在英国球迷面前,首轮迎来遭遇斯蒂芬-李的强力挑战。

  上半场前八局比赛中,希金斯虽然开局不错,当最终还是被斯蒂芬-李追成4-4平。第九局,希金斯率先拼球成功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轰出单杆99分,比分以5-4领先对手。第十局希金斯因犯规被罚掉4分,李抓住机会轰出单杆137分,完成了一杆清台,以141-0将比分扳成5-5平。第十一局,希金斯长台进攻得手,随后攻势如潮直接以单杆87分取得胜利,局分6-5领先。第十二局,在相持中斯蒂芬-李的防守母球走位失误,让希金斯抓住机会以90-25再胜一局,总比分7-5领先。

  休息过后的第十三局,希金斯抓住对手长台进攻未果的机会,上手轰出单杆80分,以8-5领先李,率先拿到赛点。在第十四局,不甘落败的李利用希金斯解球失误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137,再次上演一杆清台,将比分追至6-8。关键的第十五局,虽然斯蒂芬-李轰出了单杆56分,但是防守的失误让希金斯两次上手,最终以78-56拿下了关键一分,从而以9-6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希金斯在第二轮将对阵格雷姆-多特,后者在第一轮比赛中虽然上半场以3-5落后,但是下半场这位06年的世锦赛冠军连扳六局,以9-5战胜“眼镜侠”古尔德成功晋级。

  傅家俊4-4霍金斯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08年英锦赛亚军得主,此前刚刚获得亚运会斯诺克单人赛冠军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两度落后情的况下连续追分,最终上半场和霍金斯4比4追平对手。首局比赛,霍金斯以95比23率先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霍金斯果断进攻拼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91分零封对手,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傅家俊找回手感,单杆轰下83分,将局分追成1比2。第四局,家俊通过几杆零散的进攻制胜,最终以76比34成功将比分扳平。休息过后,第五局傅家俊出现失误,霍金斯65比38拿下,局分反超。第六局,霍金斯单杆先后打出21分和59分,以105比13取胜,总局分4-2领先。第七局,傅家俊轰出单杆100分,将局分追成3比4。第八局,在相持局面下傅家俊成功上手拿下此局,将总比分扳成4-4平。

  除此之外,上半场7-1大比分领先的罗伯逊没有给对手麦克莱德丝毫机会,下半场罗伯逊分别轰出单杆105分和单杆84分,顺利得以9-1的巨大差距晋级,而他的对手将是战胜了03年英锦赛冠军艾伯顿的希金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亨德利与怀特这对当年世锦赛决赛的老对手,在英锦赛首轮战成了4-4,握手言和。卡特和乔伊斯之间的对决同样在上半场难分胜负,战成了4-4平。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6-2暂时领先另外一位马克,马克-戴维斯。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