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赛男单决赛 谌龙击败鲍春来夺得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37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中国羽毛球男单又有一位超一流选手成长了起来,这就是湖北伢谌龙。他在昨天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击败师兄鲍春来,夺得冠军。

  中国羽毛队男单的排位大致是林丹,陈金,鲍春来,谌龙。湖北籍的福建选手谌龙在单打中有不错的成绩,在去年山东举行的全运会预赛中,他曾经战胜过林丹。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给了小将谌龙成长的机会。前天,他在半决赛中击败陈金之后说:“我的实力不成问题,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在关键的分数上要顶住,要有不服输的精神。”在昨天下午的决赛中,21岁的谌龙迎战队友鲍春来,在首局以9:21落后的情况下,他接连以21:14和21:16逆转取胜。

  “非常开心,获得了自己第一个超级赛的冠军而且是在中国,也让我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提升。”走下领奖台,21岁的湖北小伙喜不自禁。对于第一局的发挥,他有些输得心服口服,“第一局自己的水平也发挥出来了,只是鲍哥打得太好了!我完全没有办法。”

  作者:余国华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