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收官 中国队于静收获一枚银牌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8:25

  本报讯 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长春站的比赛昨日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终于由于静收获一枚女子500米银牌,王北星排名第四位。

  本站比赛设男、女500米和1000米四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进行两次比赛,昨日进行的是四个项目的第二次较量。温哥华冬奥会冠军、韩国的李相花再次表现出超强的实力,夺得500米冠军,与她同组的中国选手于静以0.05秒之差遗憾地获得亚军,这也是长春站比赛中国队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温哥华冬奥会季军王北星状态有所回升,首日仅排名第十名,昨日上升到了第四位。

  作为中国速滑赛场近年来的后起之秀,25岁的于静成为中国队在本站唯一的亮点。于静表示:“去年有伤,表现得不是特别好。今年伤愈复出,这场比赛我自己感觉还可以,我觉得对手们水平并不是很高,和她们去年的表现差距比较大一些。”于静近期的目标则是要备战明年年初的亚冬会。王北星则坦言,从夏天开始就没怎么训练,对于昨天的成绩自己还算满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