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1-0胜塞维 升班马2-0赢巴斯克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07: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力克塞维利亚,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三位,在巴斯克德比战中,皇家社会主场2-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4-1大胜桑坦德竞技,西班牙人主场1-0小胜希洪竞技,阿尔梅利亚主场1-1战平萨拉戈萨,赫塔菲主场3-0大胜马洛卡。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拉科鲁尼亚主场对阵赫尔古斯。

  比利亚雷亚尔1-0塞维利亚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29分钟,罗西前场右侧直塞,尼尔马后排插上形成单刀,他禁区右侧晃过出击的帕洛普后推射空门得手,1-0。潜水艇取得两连胜,塞维利亚遭遇三连败。

  皇家社会2-0毕尔巴鄂

  本场也是06-07赛季皇家社会降级之后,三年来进行的首场巴斯克德比大战。第25分钟,毕尔巴鄂的后卫圣何塞用手挡下祖鲁图扎的头球攻门,裁判判罚点球,皇家社会的中场核心普列托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第49分钟,皇家社会再下一城,普列托右路传中,圣何塞再度犯错,他在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2-0。皇家社会取得两连胜,排名升至第6位,毕尔巴鄂客场5连败6轮不胜。

  西班牙人1-0希洪竞技

  第52分钟,西班牙人的中场巴埃纳累计两张黄牌下场。不过少一人作战的主队在70分钟取得领先,奥斯瓦尔多前场中场将球挑传至禁区,路易斯-加西亚插上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将球打入空门,1-0。西班牙人取得3连胜并且4轮不败,本赛季7个主场全胜,希洪竞技4连败7轮不胜。

  赫塔菲3-0马洛卡

  第19分钟赫塔菲取得领先,佩德罗-里奥斯前场左侧带球晃过一名后卫,禁区前大力远射,皮球直飞右侧上角,门将鞭长莫及,1-0。第28分钟赫塔菲扩大优势,米库禁区右侧下底后回敲,中路插上的里奥斯射门将球打入远角,2-0。第77分钟,赫塔菲前场打出一系列眼花缭乱的配合,维克托-桑切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后将球横敲,帕雷霍轻松将球打入空门,3-0。

  阿尔梅利亚1-1萨拉戈萨

  比赛的僵局在第66分钟被打破,阿尔梅利亚中卫里戈禁区内对拉菲塔犯规,萨拉戈萨获得点球机会,加比操刀命中,0-1。阿尔梅利亚在第77分钟扳平比分,卡努-乌切前场左侧将球传至禁区后点,身材矮小的皮亚蒂抢点头球破门,1-1。两队各取1分,分别列积分榜最后两位。

  马拉加4-1桑坦德

  第28分钟马拉加打破僵局,杜达右侧的角球传到禁区外,埃利塞乌不停球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皮球蹿入左下角,1-0。第42分钟,马拉加扩大比分,费尔南德斯传球,左侧的雷西奥禁区前远射将球打入远角,2-0。第45分钟桑坦德扳回一球,穆尼蒂斯直塞,罗森贝里禁区前晃开两名后卫,左脚将球射入右下角,2-1。

  第52分钟马拉加再度扩大比分,埃利塞乌前场右侧反抢后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的朗顿凌空垫射破门,3-1。两分钟后,埃利塞乌右路再度传出好球,朗顿禁区中路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比分也锁定在4-1。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