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瓦伦炮轰裁判帮助皇马 少帅斥穆帅对自己不尊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06日08:32

  瓦伦西亚非常生气,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完全有理由在伯纳乌拿到积分。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64分钟,当时拉斯·迪亚拉中场传球,瓦伦西亚后腰阿尔贝尔达伏身将皮球挡出边线,当时站在身后主裁判已经做出了皇马发边线球的判罚,阿尔贝尔达神态正常地往回走参加防守,拉斯·迪亚拉也没有什么特别表示,但诡异的事情却发生了,主裁判推翻了自己的判罚,将阿尔贝尔达叫过来出示黄牌,由于之前他已经拿到一张黄牌,瓦伦西亚球员就此被罚下。

  发生了什么?慢镜头回放显示是助理裁判通过耳机报告主裁判称阿尔贝尔达有意手球,由于自己视线被挡,主裁判选择了相信自己的助手,但其实这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误判,录像显示地很清楚,皮球是打在了阿尔贝尔达肩膀上。这个判罚让瓦伦西亚非常愤怒,看得清清楚楚的主帅埃梅里情绪激动地挥手表示抗议,阿尔贝尔达则是怒极反笑。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赛前,这位老将还曾表示:“在伯纳乌,裁判总是容易被现场气氛所影响。”

  果然,阿尔贝尔达说准了。“这不可能是一张红牌。”主席洛伦特赛后非常愤怒,“我能够接受失利,但无法接受这样一张莫名其妙的红牌。”中场大将华金则表示:“这是一个绝对的误判,我相信裁判赛后一定会承认自己错了,但这对我们却没有任何帮助。”

  “这是一个不可理喻的判罚,是比赛的分水岭。”恼怒的客队主教练埃梅里同时还将矛头指向了穆里尼奥,因为后者在他来到新闻发布会之前就已经回答完了记者的问题并提前离开:“我还是头一次碰上这样的事情,或许他赶时间,但我却感觉被冒犯了,没有得到尊重。”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