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名宿赞小斯如尤因 休斯顿:纽约不再黑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12月06日09: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尼克斯客场以116比99击败猛龙,豪取四连胜和客场7连胜,创造了自1994—1995赛季以来的新纪录,并以12胜9负在大西洋赛区仅排在凯尔特人之后。

  本场比赛,“小霸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砍下31分16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场得分超过30分——毫无疑问,他将会当选上周的东部最佳。看到如此劲爆的表现,尼克斯一位名宿失去了他一贯的冷静——阿兰—休斯顿对小斯大加褒扬,称他的加盟,如同当年帕特里克—尤因入主纽约。

  昔日的中投王,如今已是尼克斯的助理总经理,并很有可能在未来接任坐过臀部手术的唐尼—沃尔什,成为尼克斯的人事主管,因而他的发言很有分量。 “在我看来,他对这支球队的影响,就像帕特里克一样重要,”休斯顿说,“时机,氛围,他的个性和领袖能力,加上他的天赋,像极了刚来时候的尤因。” 休斯顿尤其赞叹小霸王的自信和冲劲,“他给球队带来了存在感,‘我会承担这一切,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或者是压力,我都要去做到能做到的。’”

  21场比赛过后,小斯场均贡献接近25+9,甚至助攻都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次,而尼克斯也取得了自2001—2002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照此下去,尼克斯将终结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的尴尬。除了小斯外,尼克斯另外一位新加盟者也焕发了新生。那就是从山猫转来的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后者场均18.2分8.4次助攻,已经跻身联盟一流后卫行列。小斯+费尔顿,也成了东部的一个新锐二人组,正因如此,才有了休斯顿的豪言——谁还会说尼克斯是球星黑洞呢?!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